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你、我、他 的世界
幻想是一张薄薄的纸
让人无法看到对面的灯火

在这里
你呢
 

反思(一)

一个月过去了

从九月到十月 今天是2012/10/5

回想起来

剩下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这个月我干了什么

人总是要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一点

曾经的我

现在的我

没来的我

都不喜欢

这一点我是真的确定的

我知道这篇牢骚是没有人看的

但是我还是想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和谁说?

没有人 没有人 其实就是自己

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 

特别是喜欢一自己为中心

只有面对我真正喜欢的人 才会为其他人着想

可是 喜欢的人。。。

难道为的还不是自己啊

但是人们都说我很好

但是我自己却不觉得

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是因为 我心里真正是怎么想的

其实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是不是

所以别人根本就不了解我

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了解我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很久很久以前

起哦想过一个问题

如果当时我并没有在走廊里摔那一跤

我就不会变得聪明

那我的生活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以我的性格

我是可以想见的。。。

 
评论
© 咚咚神|Powered by LOFTER